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自述,來文照登:

 

    一直想寫篇有關感情的感應文,想幫助跟我一樣有相同困擾的人。我在感情上算晚熟,也算執著,出社會後,我其實胸無大志,只想找一個好人家嫁了,然後洗手作羹湯,相夫教子(很傳統吧),但天不從人願,不但異性緣不好,也遇到了幾段感情都不了了之;不是對方喜歡我,就是我不喜歡對方,反正永遠都不會成功。更神奇的是每次當我喜歡對方時,對方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交到女朋友,讓我傻眼;要不然對方就是已經結婚了,沒戲唱了。我都跟朋友開玩笑說,誰沒有對象,可以來找我,保證他找的到。

 

    去算命時,算命先生跟我說:「妳姻緣被擋得很嚴重」,每去一次他就要講一次,那時還沒接觸精舍,只是覺得為什麼要擋我。

 

    5年前,從別家公司調來一位同事,我看到他不知為何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常常開他玩笑,在工作上,我們倆也相依為命,共同扶持,有革命情感。漸漸的,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就這樣愉快的過了半年,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調到別家店,這對我簡直是一大打擊,這才剛萌芽的情愫似乎就要畫下句點。我朋友安慰我說:「別家店還是可以連絡啊!」但我知道他不會回來了,他走了,只留下憤恨不平的我,恨老天為什麼要讓他離我而去;他走了,我對他的思念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深,越來越執著,我不知自己怎麼了,甚至常常半夜想到他會哭。

 

    那時,很想請示精舍,但因苦無對方的地址而沒請示,這種痛苦的情形拖了很久,直到有天我的好朋友(黃師姐)告訴我,可以用對方工作的地點來請示,所以我便請示了精舍,我原來自以為是的善姻緣,原來是惡緣,開示:我前世殺他至重傷,我需要念三經各65部迴向給他,現在雖然還在努力中,但才念十幾部就對這個人不再執著跟牽掛了,就好像是一個睡著的人忽然醒了一樣,也不會再有半夜想到他而哭的情形發生。

 

    所以您現在如果有執著的人,似乎陷在泥淖中出不來,真心的推薦您請示,我相信這種海闊天空及放下的感覺是很棒的!後來,我有機會再見到這位同事,真的已經歸於平淡了,就像一般的同事一樣,當然我心裡對他是愧疚的,畢竟前世對不起他。

 

    再說說我其他的感情業障:

1.前2世,曾介入別人家庭,需懺悔與念誦經文各65遍

2.前3世,因感情因素將業主菩薩推入斷崖,需懺悔與念誦經文各108遍

 

    這些都還在努力中,去某一家算命,也說我某一世玷污6名少女,從開示中,您就知道我犯的邪淫有多嚴重,情執有多嚴重了。經過這快2年念經的過程(雖然有時太累偷懶沒念),對姻緣已漸漸隨緣,不會像以前一樣看得很重。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犯邪淫、婚外情、同居、婚前性行為、手淫、嫖妓、同性戀、色情圖片、影片、......等相關書本都不要去碰,也不要傳或寫色情方面的東西,有邪念時,把男生看成自己的父親,把女性看成自己的母親或兄弟姊妹,或作不淨觀。也許有人會覺得現在很多人都這樣啊,他們還不是過得很好,其實那只是邪淫的果報還沒出現而已。

 

    平常多念三經,多布施行善放生,我相信執著會越來越淡,人生會越來越圓滿,在此我深深的懺悔,並感謝牟尼精舍佛菩薩,精舍師兄姐以及許多佛友,有你們真好。(自述結束)

 

    上述師姐提到:「去某一家算命,也說我某一世玷汙6名少女」,為了確認真實性,再幫師姐送件請示佛菩薩,結果開示:「確有此事」,還請師姐要早日化解此恩怨,往後姻緣才會順遂。

 

    過去的時代並不如現在的社會,有著高科技的相關驗整與檢測方法,所以以前犯罪只要手法好,或許就不會被抓到;甚至有些時空背景是戰亂與災難的時代,這一類的犯罪根本就是稀鬆平常,隨處可見。但這種事情逃得了一時或一世,但卻逃不了永遠,所謂「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報應將會落在未來!

 

    如果是靈界討報,可能讓您產生相關運途不順、身體疾病等狀況;如果投胎成為陽世間的親眷,可能讓您遭遇挫折與苦難,對方將可能處處折磨、殘害您,甚至奪取您的財產與一切。這些聽起來恐怖,但卻都是發生在我們週圍的事情。世間因緣就是報仇、報恩、討債、還債四種,您我身邊的人往往都是如此!

 

    除了私人的討報外,還有所謂公報的部分!如同師姐的案例,因為過去在感情上犯錯,曾介入人家家庭與犯了相關的邪淫案件,如此上天在審判後將會在命運中針對婚姻等方向設定「不順」的運途,這是所謂公權力的審判,就好比陽世間的刑法,犯了錯便要付出代價。

 

    《地藏經》:「地藏菩薩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若遇竊盜者,說貧窮苦楚報。若遇邪婬者,說雀鴿鴛鴦報......」,還好師姐尚未落及雀鴿鴛鴦報,但相關的苦果已現前,影響到目前的感情了!

 

    師姐提到:「平常多念三經,多布施行善放生,我相信執著會越來越淡,人生會越來越圓滿」,若能如師姐所提,藉由佛法智慧改變自己,定能減少執念,人生趨於平靜與安樂;再配合行善積德,將能讓生命更為順遂,人生定然可以改變。

靜思語_8179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