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來自同一家人的分享,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學佛的行列。簡要整理如下:

 

(一)請示三次心痛的毛病終於解決了

    小女兒出生的第二天,檢查出心臟破了小洞,所以有心雜音,幸好追蹤之後並無大礙。直到大約小學五年級時,小女兒常說跑步時心臟會隱隱作痛,聽了只覺心痛卻不知如何幫她。

 

    升上國中的第一天,接到班導師的電話,說我孩子突然昏倒了,叫了幾聲名字之後又自己醒過來了。為了減少擔憂我帶小女兒到大型教學醫院作徹底檢查,找了最有權威的醫生來看診,檢查結果出爐:心臟完全沒問題,以後不用再看了,並將心臟偶而會痛歸類咎於壓力造成的反應。

 

    有一次去拜拜時,看見《因果濟世集(三) 》上頭二句話特別吸引我--「歡迎有神問到沒神,有醫生看到沒醫生者不妨一試」,就這樣開始和精舍結緣。第一次請示小孩心痛問題,開示結果是沖犯,使用佛菩薩開示的五色符成功化解後,還是有時會痛。第二次請示,開示被人施以邪術,用稻草紥成小人狀,上面用針插著,阿伯請護法處理了,這個請示結果讓我心痛了好久,打在兒身痛在娘心,想到這幾年來孩子被施以這樣的邪術,真的很不解一個十幾歲的孩子到底會跟誰結怨。

 

    過了約二個月後,因為小女兒心臟還是會痛,而且她跟我說:「沒關係我痛習慣了,我忍一忍就好了。」聽了真是心如刀割,只好進行第三次請示,這次開示結果是業障:「前二世拿棍子打人,造成業主菩薩受傷,需三經各36部解冤釋結。」迴向圓滿後,經過二年了,她的心臟不再莫名疼痛。分享此文給大家,希望一次請示沒有得到完整改善的請示者,能夠再次請示一定能夠找出原因的,因為佛 是大醫王,有佛法就有辦法。

 

(二)驅趕外靈的金剛鈴

    我從小就有點靈異體質,有時會感覺到另一個世界的人,在我眼前出現,因為父母有在念〈藥師灌頂真言〉,所以我也就跟著每日持咒。過了沒多久,我就能看見靈界的景象,那些精靈們也常常到夢中變化各種形狀給我看,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剛睡醒,衪們在我身邊變化成國劇的臉譜來和我打招呼。

 

    媽媽知道靈界無形眾生會來干擾,就和精舍結緣了金剛鈴放置於床頭櫃上,需要的時侯可以搖一搖,用來驅趕外靈。有一次在夢中又和衪們比武,比劃一陣之後,我想拿金剛鈴來驅趕衪們,其中有一個精靈對我說,妳不要去拿金剛鈴,妳搖它只會讓我更生氣,它的聲音會讓我很不舒服、更抓狂。我就跟衪們說,那你們離開不要干擾我,夢醒之後心中暗笑著,原來菩薩加持的金剛鈴真的有用。(分享結束)

 

    世間人追求的幸福無非「財、子、壽」。相信佛法,依教奉行,就能開創福的人生,即如有緣人分享:

 

一、解現代醫學無法驗證的病症,並且根絕後患,兒女健康就是父母最大的歡喜,是「子如意」。

 

二、利用金剛鈴的威能免去外靈的干擾,不再身心俱疲,是「壽如意」。

 

    這些福報從哪來的?不是佛菩薩給的,而是自己修來的。佛菩薩是大醫王,幫我們診斷出干擾是什麼、處理方式是什麼,但是肯不肯認真處理仍是自己的事。因果是病因,功德是解救,因果債功德還,當然輕鬆自在。

 

   佛菩薩不忍眾生受苦,開示了離苦之道;明白眾生求樂,開示了得樂之方。最為慈悲的開示則是:離苦得樂雖然幸福,卻非圓滿!《老子》:「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禍福相依的原因就是--「不斷造因」。苦樂之報雖有報盡一刻,可是因地不清淨,必然苦樂參雜,就如陷入無底漩渦,生生世世迷惑顛倒,甚至墮入苦無出期的三惡道。

 

善因善果,惡因惡果,不管苦樂,報終有盡。

再造新因,又受苦樂,輾轉交纏,畢竟苦惱!

 

    佛菩薩教我們如何修得世間的幸福,因為不願見到眾生身心苦惱;佛菩薩教我們不要沉迷世間的幸福,因為不願見到眾生難出輪迴。

 

    世間的苦與樂本是電光石火,瞬息即逝。真正該追求的是「生命的圓滿」,這才是生生世世的首要課業,該怎麼做?跟著經教去做。該做什麼?說佛菩薩所說的話,做佛菩薩所做的事。

 

    擔心自己不識經教,不知道怎麼學習佛菩薩,歡迎加入牟尼精舍,跟著精舍佛菩薩、師兄姐好好學好好做,渡眾也是自渡,功德累積,智慧漸開,這就是學習佛菩薩的方法,也是成為佛菩薩的大道。

靜思語_9770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