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精舍接獲小港醫院來信說請勿在醫院內再放置《因果濟世集》,信中說到有發書者把醫院要流通的重要紙本宣導訊息拿掉後改放置《因果濟世集》,次數頗多,已嚴重影響到醫院進行的相關宣導,請所有請示者留意在發書前務必問清楚是否可以放書,否則除了扣除相關發書功德外也讓書本資源浪費!換言之,您那次等於是白跑一趟,還讓書本浪費掉,並造成對方麻煩!

 

    於此再重申開示:一次放書量很大的人會被扣除功德;後面將多的書拿去其它地方發送的人,功德較大。(此開示告知務必徵得對方同意並且應該「點多書少」,如此才對;此開示並非鼓勵您去拿廟裡的書去發,而是鼓勵您當看到過多時請幫忙收回,並到其他地方發送,讓每本書都能發揮到最大的效用。)

 

    如果您真的想發書,請遵守發書規則,切莫造成資源浪費,感恩。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