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現今的社會風氣,因為大家非常重視權力與錢財,故因而你爭我奪,造下許多禍端,道德淪陷,常用主觀意識去評論一個人的家世背景,殊不知這樣的常態,早已讓這社會災難頻傳,報應提早,變成現世報。許多人憧憬著公家大門,有著優渥的薪水,穩定的生活,又有高人一等的頭銜,讓不少人擠破頭想得到這鐵飯碗,以下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及幾則跨越時代背景的小故事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引以為警惕,莫與我犯下同樣的錯誤,跨越時代的宮廷劇就是這樣上演:

 

一、唐朝貞觀之治時我擔任知府幕僚:唐太宗在位期間,實施貞觀之治,使人民衣食有餘,安居樂業,當時自己則是知府幕僚,大力執行貞觀之治,造福百姓。愛護百姓本是官僚的職責,如果造福天下之百姓,那麼祖德綿延,庇蔭後代子孫,福報甚大,善德永流傳。

本世果報:衣食無缺,遭逢困難之時,總有貴人相助化解災難。

 

二、宋太祖趙匡胤在位期間(任職將軍)

(1)迫害百姓,民不聊生,甚至有百姓因而尋短,也有許多百姓咒罵和詛咒我。

本世:常常莫名憂鬱,覺得活著沒有意義。

業障:

1.四次的自殺業力,每次經文各118遍。

2.累世被下的咒怨,經文各168遍。

(2)邪淫38位女子。

本世:非常沒有自信,覺得自己很髒,沒有價值,偶而會莫名浮現邪淫畫面。

肉體:婦科疾病纏身,腰椎病疾一直看不好,腰酸背痛。

業障:

1.邪淫業力,經文各600遍。

2.36位的嬰靈菩薩,經文各520遍。

 

(3)抓敵國的六位女子上貢長官,害人妻離子散,家庭破裂。

    本世:這六位女子,是我公司的上司,分別為工廠中每台機器的機長,每到公司時,總感覺她們對我露出瞋恨的眼神,也百般的挑剔和凌辱,連結整間產線的員工一同排擠我,讓我心生痛苦,自己工作效率也不佳,因而我離職。

 

(4)指揮不當,造成軍紀渙散。

本世:

1.做事不積極,總是得過且過。常用主觀意識行事,有時會誤判事情。

2.腦袋不聰明,反應遲鈍,常常被看不起,鬧笑話。

3.工作不順利,常常被資遣,或是待不住。

業障:化解當將軍那世指揮不當,造成軍紀渙散,經文各240 遍。

公報:因為仗恃自己能力和權力,用精明的頭腦害人,故頭部智竅封住,化解頭部公報經文各168遍。

 

    當將軍這一世,是我造業最大的時期,也因此在踏入精舍初期,曾經開示我身上被插著九支的黑旗令,要是我沒有遇到精舍可以消業障的管道,早就已命喪黃泉,過著永無止盡的黑暗時期,現在仍然有許多惡習需要改進,以及當初造下的業障需要彌補,試想,自己真的福大命大,還有命活著跟大家分享文章。

 

    最近突然變得異常恐慌和害怕及膽小,連蔡師兄(阿伯)幫我收驚都需要去地府將魂魄收回,靈識一直執著在地府刑期未滿需要再受刑的事情,因為當初過去世造惡多端,我刑期未滿,只是先來世間了因果,如果我本世渡眾和行善的功德大過於過,那麼刑期將可以提早結束。

 

    某天晚上半夢半醒之間,我腦海一直浮現「圓滿」兩個字,心裏面念頭好像指的是刑期已經提早結束了,若是我本世沒有積極行善渡眾,往生後我需要再回地府受刑80年,但因積極行善渡眾之故,所以將往生後需要受刑的80年刑期,在短短的五年多時間提早受報結束;內心的莫名恐懼感,和恐慌逐漸消失,而被封住的智竅,也因為積極行善渡眾,斷惡修善,所以智慧已慢慢開啟復原。

 

    這五年多真的是過著非常難過的日子,也讓我深刻的體會到,當初我對百姓造成的傷害真的很大,也讓大家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下定決心斷惡修善,好好造福天下蒼生,套句阿伯常說的話:「甘願還會還得比較快」,這句話我親身驗證了。

 

三、清朝康熙皇帝時期,任職貼身公公:因為任職貼身公公,康熙皇帝非常信任我,自己也因為私心,故與大臣鰲拜一同謀略造反,後因被康熙皇帝所發現,所以計畫失敗,也被皇帝賜死。本世:身邊常有知己小人,時常挖洞給我跳,或是被朋友騙,被傷害的很深。

 

    業障:有天誦經時候,突然眼前浮現皇帝的景象,當時我自己也是嚇到,差點下跪,怎麼會看見身穿皇袍的靈出現在我眼前,故到精舍請示,開示得知乃為康熙皇帝現前討報,此故事告訴我們,不論身在何種職務,都應該奉公守法,不然業障是不論經過幾世,一樣找的到我們。

 

    這幾則的故事告訴我們:

1.若是身為官僚應該奉公守法,嚴守紀律,施政之時要多方考量,以百姓的福利為依歸,造福天下百姓蒼生。

2.不論身在何種公司行號,有實權營運者,都應該好好照顧員工的生計,莫以自己私慾讓員工受苦。

3.有能力者,應當以利眾為依歸,莫耍小聰明貪人便宜,聰明反被聰明誤。

4.勿貢高我慢,多聽和接納別人建議,以利益大家的營運為依據。

5.好好斷惡修善,積極行善和渡眾,回饋社會。

6.莫仗恃自己職權欺壓別人,總有天要加倍奉還的。

7.莫得罪別人,處事要圓融;行善多貴人,行惡多小人。

8.外在行善,內心行惡,不能稱為好人,因為表裡不一,沒有心口合一。

9.身口意無不是業,無不是罪,小心防範自身,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

10.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有些人以為自己還有些許福報,就胡作非為,看不起別人,造下許多惡端,或許當下他們福報尚未享盡,所以惡報尚未顯露,等到福報享盡之時,排山倒海的業報就會席捲而來,承受果報。不要以為做壞事沒有人知道,所有的身口意念的善惡上天一樣樣記得非常清楚,現今現世報來的非常快,有的是本世就受報,有的是來世,切記警惕自己莫造惡,多替他人著想,才會有貴人出現。若是大家不想像我一樣,過去世造下那麼大的惡因,現世處處是業障的處境,那麼請從現在開始,好好斷自身的惡念惡行,並且力行諸善事,廣傳佛法,讓大家都有消業障和修行的機會,那麼惡報才會提早結束,只有發自內心真誠的懺悔和行善,懲罰才會提早結束,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過去世造惡的習氣,本世也會受影響,若是入了魔道,要洗滌魔性真的像在戒毒般的難受和痛苦,靈識和肉體都痛苦,這部分只能靠念誦《金剛經》和多看《金剛經說什麼》以及高僧大德文鈔,常常靜坐省思,日積月累之下慢慢薰陶佛法,將染黑的魔性,藉由佛法慢慢將魔性排除,把這身染黑的衣服慢慢漂白。若是大家不想自己的下輩子是有那麼多惡念纏身,不由自主地想做壞事,明明想當好人,卻另外的一個魔性的自己在扯自己後腿的話,那麼請立刻斷除惡念惡行,才不會像破洞的水桶一樣,明明在行善,但是自身的惡念惡行,卻讓福報流失了,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說得一點也沒錯。

 

    人生真的像一場戲,這場戲演完了,不管自己是否演得很好,或是將自己演得很糟糕,那都是自己過去世寫下的劇本,延續到這輩子繼續演下去,若是不想再演苦情劇碼,那麼這輩子的自己,從現在開始改變還來的及,「不怕念起,只怕覺遲」,希望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人,都能藉此警惕自己,也鼓勵自己,命運是可以被改變的,只看自己願不願意下定決心去做,用心去改變和經營,命運才不會被束縛住,當個人生最佳的男/女主角(大善和大惡之人,命盤是變動的)。

 

    願以此文章的功德,迴向天下之蒼生,希望大家早日學習佛法,斷惡修善,早日離苦得樂,同結法喜。

 

(分享完畢)

 

    這位有緣人,很早就加入精舍了,他的成長大家都看得見!這些年,他除了消了許多業障外,也發起了許多利益眾生的事情,如近期精舍公告的「心靈環保從您我做起—自我檢核表」(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162054),便是由他發起,再透過請示與修正而施行的活動。真正有心消業障,真的利益眾生,人生一定會改變!

 

    上述分享的業障都是重大業障,試想,如果您是被害者,您會原諒對方嗎?其實有難度!這當中一定要誠摯的懺悔、迴向功德,最好還能像有緣人一樣,真的利益蒼生,這時可能還有菩薩或護法以及其他仗義的業主菩薩會幫您跟其他業主菩薩溝通,在這善的循環下,業障才能快速消融!當然,想要得到這樣的福利,就要有一定的付出!

 

    剛開始過程都很苦,這是一定的!記得這位有緣人到精舍沒幾年,請示出來的業障很多。他的習慣是請示後的結果都會直接寫在精舍的紅色迴向單上,而他請示出來的案件數有厚厚兩疊單子,他常自嘲這看起來就像兩塊磚塊!面對這「兩塊磚塊」您壓力會有多少呢?而且請示出來的業障通常也會持續干擾,這數十乃至數百件的業障,每天只要有一、兩件來干擾,可能您都沒得安寧了!

 

    慶幸這位有緣人熬過來了,透過行善積德與精進誦經,隨著案件數減少,渡眾的功德也漸漸的累積,功德護體後,所受的相關干擾就會減少!——消業障的過程就是如此,剛開始的這幾年務必熬過去,往後才會輕鬆如意!

 

    開始的這幾年,請在灰心時多多看精舍的《因果濟世集》吧!內容除了有教您相關的懺悔或和解方法,也提供許多消業障的心得感應!讓您在黑暗無助的時候,能帶給您光明持續的力量!

 

    人都需要鼓勵,您需要,他人也需要,請多利用精舍的渡眾平台吧!《因果濟世集》、部落格、官方FB、粉絲團或是案例影片、圖片……等,多分享一點,救自己也救別人。

 

    世間修行法門很多,精舍菩薩推薦的方法,除了修行方針外,還讓您真的把業障消了,把魔性、習性除了!這方式相當實際,因為大家都知道修行就是要斷惡習、廣行善來修心,但業障與魔性、習氣卻會一直阻礙,一直扯後腿,這幾個不除盡,很容易就退轉了。又或者這輩子沒修成,但跟一般修行人相比,至少您業障真正消了很多,魔性也迴向完畢,這樣來世更好修!所以說精舍菩薩真的大智慧,提供這樣的方法,還請大家務必多推廣,真正的利益自己與他人。

 

    蔡師兄:「佛,不好修;但修得起來萬丈光芒,不是任何東西可比擬;願大家堅持百忍。」成佛是我們的方向,照著菩薩的指示好好邁進吧!

來訪出家法師開示問答篇3.4_170717_000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