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這段時間努力消外道願、魔性以及幫助家人化解彼此的怨結,進而發現有家庭共業……等等,是我步入修行以來最艱辛的時候。但是經過一連串考驗之後,我漸漸明白,「人生酬業」,不管有沒有學佛修行,考驗和困難一樣會來,但只要精進修行,善護念菩提心,佛菩薩一定會適時給予幫助。

 

執筆寫這篇感應文章,是因為誦經銷業多年,發現其實業障討報並不可怕,「欠債還債,天經地義」,我已經遇到佛法,遇到牟尼精舍,能夠用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誦經累積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通常業主菩薩們都很慈悲,來討報時,只會讓我體驗到一點病痛,例如:牙齦腫、皮肉小傷……等等,比起過去世我對祂們的傷害,這樣的痛楚真的很微小,真的是「重報輕受」了。業主菩薩們提醒完後,都願意等候我做完功德迴向,因此,只要是真誠懺悔並且努力誦經還債,持之以恆,每日定課不間斷,以我的經驗來說真的不用擔心有業障干擾的問題。

 

相較於業障現前,外道和外靈的干擾對我來說就比較難處理。若是意念不清淨,就很容易召感外靈干擾,所以一定要隨時覺察自己的心和善護念,每天一定要靜坐,讓「心」靜下來。另外,若是被干擾時,可以用精舍公開分享的「銀河大手印」來排除,例如「轉心輪」、「排琉璃體」、「全身燃燒法」、「太陽光修練法」……等等。但這些招式需要時常練習,才能真正發揮效果,而且在被干擾的時刻真的很管用,有空就要多練習,不要怕麻煩。

 

我在消外道願的過程中,有一隻耳朵經常被塞住,持續了很久的時間;還有一次我照鏡子發現我的臉居然是歪的,如果是以前尚未修行的我,一定會很恐慌,但那時我知道是干擾所造成的,所以我置之不理,繼續每天勤誦《金剛經》。

 

以我常被干擾的經驗,「排琉璃體」和「轉心輪」是非常有效的。有一次和朋友去一間餐廳吃飯,吃到後來突然反胃想吐,當下趕快唸佛持咒,還努力「轉心輪」排除干擾,轉了幾次之後居然就不想吐了,身體也恢復輕鬆,真的很神奇!

 

最近我遇到非常嚴重的干擾,激勵我更積極練習「銀河大手印」。有天騎機車回家之後,當晚忽然頭暈得非常嚴重,眼神無法對焦,還不斷地連續嘔吐。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也不知道如何排除,只能拼命地唸佛號。後來,因為不舒服的症狀一直沒排除,所以我就在斷斷續續的嘔吐中,硬撐著唸完兩部《金剛經》。唸完之後,我就昏睡過去,醒來後身體已經恢復元氣了。

 

回想當下的自己,因為身體實在很不舒服,所以沒想到要「排琉璃體」及「轉心輪」,如果當時有使用的話,或許被干擾的症狀就不會那麼嚴重,時間也會縮短一些。但是誦《金剛經》對於排除干擾真的有很大的幫助,我在唸完兩部《金剛經》之後,干擾也消失了,由此可見,誠心誦經時都有佛菩薩加持,龍天護法巡視保護。

 

自從那次的嚴重干擾以後,我的身體像是被掏空,精氣神耗損很多,好像歷經生死關頭,醒來後覺得只要能夠誦經,人生就很滿足了。對於現實生活中的紛擾,也看淡很多,執著也能漸漸放下。同時我也告訴自己,要更積極地持誦〈藥師灌頂真言〉以及多練習「銀河大手印」,才能夠有效地排除干擾,為自己創造清淨的修行環境,才能好好地誦經還債。

 

另外,持誦〈楞嚴咒心〉對排除外來干擾也很有幫助。現在我的體質比以前敏感,能夠察覺到外靈干擾,只要感覺頭暈不舒服時,我就趕緊持誦〈楞嚴咒心〉能夠止住。經過這個歷程,我學會遇到任何問題都不能逃避,要想辦法去面對和解決,排除干擾唯一的辦法就是精進誦經持咒,以及練習「銀河大手印」,勇敢面對干擾,就不會害怕干擾。

 

(分享完畢)

 

「人生酬業」,人來到這世間就是為了消除過去世所結的因果怨仇,彌補過去所造下的惡業。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不管有沒有修行,人生一定都會遇到磨難和考驗,業障討報也是如此,「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因果鐵律至公至正,業障在時機成熟時就會來討報,任您逃到天涯海角也躲不掉!若是您沒有學佛修行,沒有遇到牟尼精舍,藉由「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誦經銷業,您就得完全接受任何形式的討報,直到您還完因果債為止,這輩子還不完,下輩子還要繼續還!

 

靈界傳遞消息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非常講求誠信,若您真的非常精進誦經償還因果債,業主菩薩就會奔相走告,靈界也會知道您是一個精進且老實誦經還債的人,對於這樣的人,靈界眾生會很敬重,所以大部分業主菩薩來討報就不會干擾太嚴重,讓您有緩衝的時間與空間誦經還債。

 

因為您很精進誦經並且累積誠信,可能在短時間內會有較多的業主菩薩討報,但這時候大部分都是「重報輕受」,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通常業主菩薩只是提醒一下,等到您去精舍請示完後就在一旁等待您誦經累積功德,不再繼續干擾,這是業主菩薩的慈悲;但是,若是業主菩薩嗔恨心重,持續干擾,您也必須承受,畢竟這是您過去欠人家的,要不要干擾,取決於業主菩薩,您不能怨天尤人,真誠地懺悔和努力地誦經才是您必須做的功課。

 

靈界干擾除了業障之外,還有外道、外靈以及沖犯煞,通常有修偏墮入外道、意念不清淨、磁場低迷、元神衰弱、業障重、喜歡到處跑宮廟道場、戴結緣品、愛攀緣的人就很容易受到靈界干擾。牟尼精舍為幫助眾生自行排除干擾,經佛菩薩認可,公開分享「銀河大手印」供眾生修練,只要您依照部落格所分享的進程努力練習,或是加入「銀河大手印修練社團」,往後遇到干擾時您也可以先自行排除,若排除不了或有其他因果問題,再到牟尼精舍請示即可。

 

牟尼精舍「銀河大手印」教學相關影片:〈請點選〉

 

相關文章分享:

〈排除靈界干擾的自救方法〉

〈靈界干擾的開關〉

〈吸引靈界的超級磁鐵〉

〈我與8位靈界室友的住宿生活〉

 

希望讓您的觀想更有力量,您必須加強靜坐,讓您的心靜下來,安定意念,觀想時才能更加專注、清晰,這樣排除外靈干擾的效果就會更好。

 

此外,「神通不敵業力」,高強的神通在業障面前一樣沒有效果,神通廣大的佛菩薩也不能違背因果,因此,在修練「銀河大手印」之前,您必須勤銷業障,才不會被業主菩薩干擾而觀想不出來。

 

佛菩薩開示,勤誦「藥師灌頂真言」、「楞嚴咒心」和「楊枝淨水讚」都能增加修行基底,讓您的觀想更加有力量,排除干擾更快速有效!

 

以上的分享都是幫助您更有效排除干擾的方法,但追根究底還是要勤銷業障、外道願、魔性以及提升心性。蔡師兄說:「心定意淨擾自清」,若是心清淨了,干擾自然就不會來找。因此,「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痴」就是眾生刻不容緩的修煉功課,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學佛修行的原因。

 

靈界干擾不會無緣無故來找您,一定是您與祂們有連結才被干擾,可能是外道願、業障、魔性、沖犯煞,也有可能是心不清淨、愛攀緣、貪嗔痴慢疑等習氣太重……等等,學佛修行,就是一個去蕪存菁的過程,藉由大乘經典的洗滌,一點一滴清除覆蓋在自性的塵世汙垢,幫助眾生漸漸地找回自性光明和清淨心!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32330729.jpg

732330723.jpg

73233072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