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精舍網站1061215日公告:《因果濟世集》於10612月遵照精舍佛菩薩指示暫停印刷,預估要2~3年後才會再開印。睽違了兩年多的時間,《因果濟世集》第九集於今年初經精舍佛菩薩指示,終於開始印刷了。

 

本日宜蘭的天氣多雲時晴,體感涼爽。今天也是週日,精舍佛菩薩及阿伯正忙著濟世,為眾生解迷津。前日終於收到精舍寄來的《因果濟世集》第九集及《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各1箱,今天上大夜班,一早趁著沒上班的空檔,跨上已經陪我南北征戰20年的戰駒,前踏板上載1箱《因果濟世集》第九集,再背上半箱的《阿伯的話─現場精華開示節錄》,從宜蘭出發往北行,先至礁溪、頭城,再抵宜蘭縣境最北邊大里,很順利的將善書都發放出去,留待有緣人慢慢索取。

 

這次的《因果濟世集》第九集及《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拿在手上感覺非常有份量,這要感恩有緣人及請示者無私的分享,感恩文章編輯組的師兄、師姐用心良苦的編輯,感恩文稿校對的師兄、師姐逐字、逐句的校對,更要感恩佛菩薩及阿伯的大智慧,才能將《因果濟世集》第九集及《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彙集成冊、出版印刷,讓一切有緣眾生有機會閱讀善書,增加善知識,遠離顛倒夢想,離苦得樂,轉迷為悟。

 

在這世間,陽光、空氣、水是構成生命不可或缺的三要素。《因果濟世集》第九集及《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如同陽光、空氣、水,為眾生種下成佛的種子,提供所需的養分,只須每日勤加灌溉,待種子發芽後,就會長成大樹,個個眾生都能成佛。

 

在發書運送的過程中,發覺這次的善書比之前的都重,手上才拿3本《因果濟世集》第九集或《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就非常有份量。不管善書多重,身體都還能扛得起,再走上三、四層樓高的階梯,來回騎了約80公里,也不覺得累或辛苦。

 

發完書跨上機車往回家的路上,卻感到沉重!載來的及背上的善書不是發完了嗎?應該是輕盈愉快的,怎會感到沉重呢?我所感受到的不是幾本書或扛1箱書的重,是荷擔如來家業!

 

感歎將佛陀的正法傳遞、散播出去的重,冀盼大家多寫心得分享、提升心性,若您沒有時間,無法幫忙發善書也沒有關係,只要您願意動動您的手指按個讚,順便將精舍文章及善知識分享到網路上,這也是功德很大的法佈施。讓有緣的閱聽人能因您的一篇分享文得到接引、得到救渡,走向正法,學佛修行。成功不必在我,成佛一定有我。

 

末後引《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與師兄姐共勉之:「人的心念與所作所為,佛菩薩和上天都知道,二十四小時之中,時時刻刻都在關心提醒;有認真和用心在修行渡眾的人,都是佛菩薩和上天眷顧的對象,因為你的無私利眾而有累積功德,在你人生最需要幫助的時刻,佛菩薩能夠適時將你的功德轉換,化險為夷,救你一命,佛助自助者。」

 

(分享完畢)

 

活在世間有各種難題,工作上遇到瓶頸,事業上遇到困難,身體疾病總是好不了,家庭問題層出不窮,遇到外道心神不寧與精神分裂……等,如果您有這些困擾,在此要告知您,見證奇蹟的機會來了!

 

以上這些問題通常都是業障干擾或是本身福報不足造成,面對這些問題要優先處理的,就是把該還或該補的福報補足,福報夠了,許多問題都解決了。發善書是很大的善事,發書可以迴向功德,請參閱文章: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934059

 

世間眾生欠缺什麼?缺的是智慧,偏偏在這個時代,大家只要智慧型手機,而不是解脫的智慧!沒有解脫的智慧,我們會浪費時間在享受,浪費金錢在玩樂……等,這還不能算是白來人間,因為造了許多業障,還把福報消磨殆盡,這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眾功德中,渡眾第一,我們無法如蔡師兄與精舍師兄姐一樣,每個週日為眾生辦事,解決眾生疑難雜症,但我們能把牟尼精舍發行的這些故事案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曉因果,了解修行才是人生最重要的目的。許多人還沒開始,是因為他們還不知道!許多人問題無法解決,也是因為他們還不知道!許多人人生不幸福,就是因為他們從來不知道!不知道什麼?不知道佛法、不明白因果!所以請您務必加入發書的行列。若因為交通或工作無法發書,也可以透過網路轉發資訊給需要的人們。以下提供連結:

1.精舍Youtube官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XeUC4y3sDMTnmSZ5iWN1g/playlists

2.相關資料下載區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p650qOPNoTSem-ZQ2facWYFimQE49dK-

 

這裡分享一位師姐的文章:「有一次我跟同事聊天,聊到最近看到另外一位同事都覺得很不順眼,那種不順眼的感覺,好比是我一整天都沒跟她互動,但是看到她我的心情就會很差,還有她做任何一件事情、任何一個舉動、說任何一句話,都會讓我覺得非常不順眼。我很想明白為什麼會這樣?明明每天都相處在同一個辦公室,為什麼只對她有這種感覺,對其他人就不會,為什麼會無緣無故這麼討厭她?

 

聽完同事跟我說的許多因果故事,我的觀念更廣了。那些例子也告訴我,要不斷地做好事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寧可別人欠你,也不要你欠別人。事後我想想,也許我跟那位看不順眼的同事過去世有相欠吧!

 

這位同事告訴我《幸運地考上教甄》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110523 這篇故事,我覺得很神奇,但以我對他的認識,他不會騙我,而且他也幫我算了命,告訴我要多做點好事(我的命沒有很好)。

 

做好事其實不難,每天分享一篇因果濟世文章或做一件好事,比如在FBIG看到有人需要幫忙,可以協助分享,讓大家知道這些團體在做些什麼,也可以分享好文章到FBIG,這些都只是小事 。人家可能痛苦很久了,或許你告訴他解決的方法,便可以改變他的命運。我要持續努力,多轉發一點,這是很簡單的事情。」(分享完畢

 

師兄說:「我所感受到的不是幾本書或扛1箱書的重,是荷擔如來家業!」我們每個人都在為眾生撒下學佛的種子,我們要努力撒,透過各種管道,讓更多人開智慧,人生幸福美滿。這是我們該做的事情,我們要努力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情。成功不必在我,成佛一定有我。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18836795_200327_000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