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妻子是一位樸實善良的人,但很容易獨自生悶氣,內心有很多執著放不下,性格偏執,不會轉換角度看問題。長久壓抑累積,精神狀態與身體漸漸出狀況,最後沒辦法自我控制,只好送進精神病院治療。

 

三年前,她跟隨我信受佛法,我本來以為她能透過學佛改變觀念和態度,讓內心更豁達圓融,但她卻從來沒有反思過自己的問題,我提醒她要聽高僧大德講經,她也聽不進去。

 

一年前,她突然有幾天睡不著覺,甚至出現幻覺,老是說我們要傷害她,整天又叫又鬧的,導致全家都快崩潰了,最後只好把她送進精神病院治療。醫生說,若她的幻覺一直沒辦法控制住,就需要更換藥物治療,還說有些人住院三個月都沒能控制住,為了她,我們一直提心吊膽、寢食難安!

 

感恩佛菩薩指引,我在網絡上看到一篇牟尼精舍的感應文章,一位師姐自述,透過請示佛菩薩,誦經迴向功德治好自己30多年的抑鬱症、精神分裂症。我馬上加入精舍文章的QQ群,看了很多真實案例讓我與家人信心大增。在師姐的幫助下,我們每天真誠地懺悔,祈求業主菩薩們原諒!一家人合力完成經文各108部迴向後,佛菩薩開示出累世現前的業障,需補經文各270部;迴向成功後,又開示出一條新業力,我們加緊懺悔誦經一個多月後迴向成功!

 

妻子在我們真誠地懺悔之後病情就出現轉機,待我們第一次迴向成功後,精神狀態變得很好,醫生對她的轉變也嘖嘖稱奇,一直說是奇蹟,最後妻子得以提前出院!回家後,她與我們一起誦經持咒,現在身體狀況非常穩定,也意識到自己以前性格上的問題,努力地修正習氣、懺悔改過。

 

妻子罹患精神疾病的經歷讓我有很多感想,我們之所以能如此快速地從黑暗中走出來,是因為精舍佛菩薩的慈悲開示,藉由「因果債,功德還」專案迴向累世業力,以及誠心懇切地向業主菩薩懺悔!佛菩薩幫助眾生與業主菩薩溝通,做和解的橋樑,讓眾生知道該如何懺悔、該誦幾部經迴向,解冤釋結;業主菩薩也能透過佛菩薩的開示,信任眾生會持續誦經累積功德迴向。

 

無論是精神疾病或是其他重症,折磨的都是一家人,家屬們都承受著很大的心理壓力,真的非常可憐!我們很幸運能透過精舍佛菩薩居中協調,與業主菩薩們化解因果怨仇,未來我希望能把精舍的資訊介紹給更多病人和家屬,讓他們也能走出黑暗,迎向光明!

 

(分享完畢)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家庭、學業、工作、人際關係、婚姻、感情……等等,各方面都會面臨到壓力,若不能及時釋放壓力、轉念、解決問題,長期累積下來就會造成生理和心理的疾病。科技越發達,文明病就越多,除了不良的生活習慣、各種壓力的影響之外,累世業力討報、靈界干擾也會造成生理與心理的負擔,長期下來,健康就亮紅燈了!

 

現代的醫學越來越進步,原本在古代是不治之症,現在都有藥可醫了!但是,心理和精神疾病卻越來越多,這些疾病難以痊癒,只能靠吃藥控制、心理輔導、定期追蹤,很少有完全康復的例子!無論是身體或精神疾病,照顧者真的很辛苦,家裡只要有一位成員生病,全家就得跟著吃苦受累,還曾看過社會新聞,因不堪照顧久病的家人,最後帶著患病的家人一起走上絕路,這樣的結局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生命寶貴,人身難得」,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傷害自己,更不能放棄寶貴的生命!天無絕人之路,要把人生所有的磨難當成扭轉命運的考驗,通過了,人生就能看見光明與希望。上天既然安排考試來磨練您,就代表一定會有能通過的辦法,考驗和磨難不是為了要考倒您,而是為了幫助您成長,給您提升心性的機會,讓您圓滿來到世間的各種因緣。

 

「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無論人生遇到何種難題,都可以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藉由佛菩薩的慈悲開示,找到快速又有效的解決辦法。若無法親自到精舍請示也不必擔心,佛菩薩有開示相關配套措施,詳情請見:

〈【必讀】重大道務改變(停辦網路、紙本問事;如何確認沖犯化解;迴向基本功德限制;相關配套)

〈【公告】無法來現場的請示者-常見問題釋疑〉

〈沒有網路請示後該怎麼辦?〉

 

2021/05/13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故現場辦事停辦,開放網路請示,詳情請參閱:

【現場停辦/防疫公告】-即日起重啟網路請示(2021/6/14更新)

 

上述有緣人分享,妻子因內心的偏執無法放下,將自己困住,長期累積下來,逐漸演變成精神疾病,甚至出現幻覺,總覺得全家都要傷害她!精神疾病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只要一句話說的不對、一個行為不合宜,都有可能讓病人情緒失控、病情惡化,甚至出現攻擊傾向,令人防不勝防。小編有幾位同事經醫師診斷罹患憂鬱症、躁鬱症、強迫症,常常會胡思亂想、疑神疑鬼,甚至出現攻擊傾向和自殘的行為,最後無法繼續工作,辭職在家休養,至今尚未康復。我也曾試著將精舍訊息分享給這幾位同事,但因緣尚未具足,只好一切隨緣了!

 

有緣人的妻子很幸運,藉由「因果債,功德還」誦經迴向累世業力,病情竟然奇蹟似的康復,連醫生都嘖嘖稱奇,這就是「有佛法就有辦法」的強力驗證。佛真的是大醫王,能治療眾生的各種疑難雜症,只要您願意相信佛菩薩,願意相信佛法,您的命運也一定能有奇蹟式的改變!

 

相關文章分享:

 

〈奇蹟!從精神異常到恢復正常〉

「自律神經失調」有解〉

〈真的很「有感」!迴向圓滿後,什麼都好了!〉

〈前世業,今世病〉

〈有科學證明的因果報應〉

 

「人生酬業」,沒有人一輩子都能過得一帆風順、無病無災。遇到困難時,不要胡思亂想,要端正心念,凡事正面思考,才能積極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負面思考會累積諸多負能量,導致自身磁場低迷,召感靈界干擾,這樣非但無法解決問題,還會讓人生路越走越狹隘,越走越黯淡,甚至誤入外道陷阱,修偏墮落、萬劫不復。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要勇敢面對,就算用「掙扎」的,也要往前走,絕對不能認輸、後退!只要堅持地向前,走著走著就一定有路!有業障就消業障,有外道願就消外道願,福報不足就補福報、多多行善,心性墮落就想辦法提升,無明習氣要努力改進……等等,只要肯付出、肯努力,命運一定能夠轉變!天無絕人之路,所有的絕路都是希望的開始,走下去,就對了!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901 (18).jpg

20200901 (10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