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菩薩確認,2018.1.1開始:

 

一、請示部分:

    暫停受理所有「網路」及「來信」請示,只接受「星期天」早上08:00~12:00現場收件的現場請示。此外,如需請示需「本人」到現場,不接受幫人代請示(除非本人在醫院無法前來),並且於中午12點前收件截止,已收件當天都會辦完超過12點截止時間的下週請早!(若於2018.1.1後收到Mail或紙本信件,將會為您退回信件,並請利用週日現場請示)

 

 

二、迴向:

    迴向收件不受影響一樣可以來信、網路、現場收件,但一律只在星期天辦理。

    再次強調:精舍辦事時間只有每週星期日早上0800-1200,平時沒有任何請示或是參觀、祭拜的服務,請務必遵照時間,以免白跑一趟!!

 

 

三、相關迴向與配套措施:

●一、迴向新規定:已請示之沖犯、煞到、或喪煞(沖犯煞)

【洗符咒後續確認是否成功處理的方式】:

    若您已依照指示洗完符咒後,往後請一律請填寫迴向單

→迴向事由撰寫範例(直接寫在迴向內容即可):於106年12月31日開示被無主家神沖犯到/被五行煞煞到/被喪事煞到,是否成功化解?

紙本迴向單請參考:

174521 

→網路迴向則於欄位的「迴向事由」選擇「其他」,並在「迴向簡述」中填寫

備註:若尚未化解成功,會再次依照地址寄送符咒。

 

【以誦經來處理沖犯】(此與之前的規定相同):

將功德唸誦圓滿後,請填寫迴向單:

迴向事由撰寫範例:化解被無主家神沖犯到/被五行煞煞到/被喪事煞到的影響。(請在迴向單上面備註開示日期和原經文數)

備註:若尚未化解成功,會開示誦經經文。

 

【自行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心輪」排除:(以下以無主家神為例)】

→被無主家神沖犯,已觀想銀河大手印之「心輪」觀想,每日觀想數次並持續七日,請示是否已圓滿?

(本部分就是不用符咒,靠自己觀想驅離沖犯煞。若要自行觀想,請至少已七日為單位,每天都要7次以上)

 

    以上,往後可不再到現場排隊請示,用迴向單確認即可。(迴向單一樣可以使用網路與紙本遞送到精舍迴向,便可以不用跑到現場)

 

●二、新規定:針對容易沖犯煞的人 (以下為菩薩開示)

請每念誦《地藏經》、《金剛經》、《藥師經》各108遍後,送件迴向「元辰旺壯」。(原先開示《地藏經》、《金剛經》、《藥師經》各36遍,現改為108遍)

備註1:迴向元辰旺壯者,若有沖犯煞,會寄送符咒。

備註2:若不能寄送紙本,請務必註明不收紙本,此時若有沖犯將會以誦經方式開示。

備註3:若是捐印經來轉換功德,一樣累積到等同三經各108部的功德,再送件迴向,可多不可少,若少於此數目,會直接退回,請特別留意

 

●三、新規定:迴向任何未開示的累世業障/補福德資糧或其他事由:(以下所有數據都為菩薩開示)

    請累積總功德達《地藏經》、《金剛經》、《藥師經》各108遍後再送件迴向。若是捐印佛經轉化(收據必須是開示日,往前推算半年內完成或開示後才為了該件專案迴向而做的部分,則都有效果!請留意時效性),一樣累積到等同功德三經各108部的功德後再送件迴向,可多不可少,若少於此數目,會直接退回,請特別留意

 

註:本公告將合併公告於〈【必讀公告】重大道務改變〉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195045

相關說明感應文,請參照:〈沒有網路請示後該怎麼辦?〉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411780

 

 ●四、無法來現場的請示者-常見問題釋疑: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744219

 

 

四、備註:

備註1:不方便到現場的請示者國外請示者,一樣可以多誦經與廣行善功,雖然沒有直接網路或來信開示,但所造的功德都是等值,無論有沒有開示都有迴向效果請致力於誦經、行善以直接迴向累世業障或補福德資糧,若有新業力會在迴向時一併開示,而且一定會開示(公告:)。

 

備註2:蔡師兄另有要務,等要務處理圓滿後應可再恢復,請拭目以待,不周之處敬請海涵。

 

備註3:有關「魔性與深層習性」可在迴向時一併在迴向單中問是否還有下一階段,不用現場請示!

 

被註4:配合辦理之迴向新公告(含「如何確認沖犯煞是否成功化解」、元辰壯旺方法):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409041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