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幾年前,一直感覺體內有一股負能量干擾,常常覺得頭昏腦脹、腳步虛浮、全身無力,頻繁地受驚嚇,魂魄丟失、兩眼球上有黑色的血絲……等異常狀況,卻不知是什麼原因。某一天,家人打坐唸「阿彌陀佛」時,忽見阿彌陀佛化境指點:「一位軍人很生氣的蹬桌子,仔細一看是爺爺,祂曾經當過軍人!接著又看到爺爺坐在椅子上,從原本的坐北朝南,移動到坐東朝西。」家人依照這個境來推測,應是納骨塔的方位讓爺爺住得不高興,原本坐北朝南,應改成坐東朝西。

 

為了確認此事是否屬實,我向精舍佛菩薩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確有此事,需換方位,請找有素養的風水師處理!」

 

但尋找有素養的風水師、更換塔位都需要時間,在還沒圓滿這件事之前,有一天,我回去爺爺舊居,剛要抬腳走路,就感覺到另一隻腳被拉住,直接摔倒趴在地上,家人還看見是爺爺拉住我的腳。經此一事,我們更加確定爺爺急迫地想換方位,我們要加緊處理才行!

 

一段時間後,終於把爺爺的塔位更換圓滿了,家人說原本的位置比較陰暗,又剛好在納骨塔走道上的樓梯口,可能是有路沖,讓爺爺住得不舒服;現在的塔位空氣流通、光線明亮又安靜。

 

爺爺的塔位處理完後,一直在我體內的負能量就消失了,我的精神、體力也漸漸恢復正常,不再頭昏腦脹,兩眼球上的黑色血絲也在幾天後神奇的消失了!感恩阿彌陀佛慈悲指點,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讓我們能找到問題的源頭,正確處理、圓滿解決,我的身體才能漸漸康復。

 

佛菩薩亦開示,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50遍補祖德,但我卻不夠精進努力,一直沒有唸誦祖德的經文。幾年後的某一天,我又感覺到一股奇怪的磁場,讓我一直坐不住,只能往外跑。於是又請示佛菩薩,開示:「因為沒有好好修行,不夠努力,爺爺生氣來干擾!要誠心地向爺爺懺悔,每日誦《金剛經》一遍,迴向給爺爺。」

 

我又請示爺爺目前身在何處?佛菩薩慈悲開示:「在冥府第二殿受刑。」

 

原來爺爺還在冥府受苦,才會來提醒我要精進努力。祖德不佳會影響後代子孫,而子孫沒有好好修行也會影響祖先,做人要飲水思源,我們要努力修行、誦經銷業、廣行善功,祖先才能安息。

 

看到佛菩薩的開示,我深感慚愧,跪下向爺爺懺悔,求爺爺原諒,並且每日誦經迴向給爺爺,希望祂能早日脫離苦海,重見光明!

 

自從這樣做之後,那股奇怪的干擾就消失了,每天都很安穩,不再出現奇怪的事情了。感恩諸佛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

 

(分享完畢)

 

百善孝為先,孝為齊家之本,中國人自古崇德修身,講究以孝立國,以孝治天下。父母長輩在世時要孝順、噓寒問暖、關心照護;對於往生的先人們更要飲水思源、慎終追遠,除了依照習俗祭祀之外,最好還能通通幫祂們超度,讓祖先們往生善處或隨緣轉世,不必繼續待在地府受刑罰、苦不得脫。

 

上述有緣人分享爺爺需要更換塔位、祖德不佳、爺爺還在冥府受苦,需每日誦一部《金剛經》迴向給祂的經歷。身為後代子孫,祖先們有需求,我們理應幫助祂們,這是人倫大孝,畢竟,沒有祖先,何來我們這些後代子孫呢?更何況,能用誦經超度祂們脫離苦海,誦者亦能獲得智慧,真的冥陽兩利、一舉兩得,還能修孝順德行,何樂而不為?

 

小編也遇過幾次親人求超度的經歷,通常我都會夢到祂們來找我,在未超度之前,祖先們看起來都有氣無力、非常虛弱、滿面愁容、身穿白色衣服,整個影像灰敗沒有一絲色彩;等到小編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完成經文迴向後,被超度圓滿的祖先就會笑容滿面、衣著光鮮亮麗、全身閃亮亮地出現在我面前,來跟我道別,前後對比真的差很大!

 

看著祂們轉身離去的背影,小編心裡是滿滿的感恩,感恩能遇到牟尼精舍,讓我知道「因果債,功德還」這麼好的方便法;感恩佛菩薩讓我有機會超度往生的親人們;感恩這些親人們在世時,給予我們這些子孫無微不至的照顧,為我們撐起一片天,讓我們能在祂們的庇護之下平安成長;感恩祂們在繼續下一段旅程時,還記得來與我道別,讓我能歡喜地祝福祂們……。每一次誦經超度,就是一次感恩的旅程,感恩佛菩薩、感恩上天。

 

另外,有緣人提到:「一直感覺體內有一股負能量干擾,常常覺得頭昏腦脹、腳步虛浮、全身無力,頻繁地受驚嚇,魂魄丟失、兩眼球上有黑色的血絲……等異常狀況」,無論是夢境或是上述這些狀況,都只是祖先來提醒我們的一種方式,希望我們能接收到祂們需要幫忙的訊息,這並不是祖先要刻意為難我們,還請各位寬心,不要胡思亂想。當您遇到這些異常狀況時,可在網路填單請示佛菩薩,並且依照開示努力精進,問題就一定能圓滿地解決;切莫只是在原地踏步、躊躇不前、鎮日疑神疑鬼、胡思亂想,卻什麼都不做。問題是拿來解決的,不是拿來煩惱的,人生苦短,凡事都要用智慧去解決,才能過得輕鬆愜意、清淨平安。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節錄》:「夢到往生的親人,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是對方在地府受刑,因此跟陽世的親人求救。」

 

「子孫承接祖先的庇蔭,也承受祖先的憂苦,若祖先在地府受刑,則陽世的子孫也會備受影響,因為血脈相通的緣故;超度祖先是孝道的表現,子孫若賢孝,及早超拔祖先脫離地獄之苦,祖先自然能在陰間舒服地等待投胎,而不會干擾子孫,甚至會保佑他。」

 

「父母都疼愛自己的孩子,祖先也是疼愛自己的子孫。子曰:『生,事之以禮;死,葬之以禮,祭之以禮。』如果祖先尚未投胎,會執著在原本陽世的祖先牌位中,若子孫將祖先牌位請到寺廟裡,如同將祖先送去聽經聞法,卻沒有時時探訪、孝敬、祭拜,祖先會難過、心生不滿,不但不會保佑子孫平安發達,反而會干擾教訓陽世子孫,以表達其不滿,尤其祖先若在受苦的話,更希望子孫能幫忙超渡,以早日脫離苦海。故,人要慎終追遠、飲水思源、追本(九玄七祖)溯源,不要做沒有根的浮萍,要緬懷祖先,並幫助祖先離苦得樂。」

 

「為什麼人往生後要超度?因為往生者若在世沒有修行,大多要面臨地府的審判甚至刑期,故超拔往生者,能安往生者的心,使祂們能離苦。」

 

「不要亂攀緣,要相信自己,在家唸經就好,多行善佈施,除了增加自身福德資糧,使工作順利,也會累積祖德庇蔭子孫,世世代代家庭都能圓滿;子孫有出息,祖先笑嘻嘻。」

 

「祖德即是子孫的保護傘。祖德好,全家都能被庇蔭,相對地,如果祖德不佳,就沒辦法受到祖先的保佑,容易把子孫拖累下去,那就真的是禍延子孫。所以,自己要行善積德,從自身就將德性養好,做後代子孫的好祖德,福報綿延。」

 

超度祖先相關文章分享:

 

〈最有效的超度〉

〈祖先來求救,您知道嗎?〉

〈生死的真相〉

〈神奇的地藏經超度經驗談〉

〈勤做善事好祖德〉

 

牟尼精舍知識庫亦收錄關於超度與祖德的相關釋疑,請多加參考,連結如下:

 

〈祖靈干擾-相關常見問題整理〉

〈超度〉

〈祖先牌位問題〉

 

祖先安寧,後代子孫才能安心。百善孝為先,修行就是修善行、修德行,修一個圓滿、無漏和清淨。人生中的各種考驗,都是幫助心性提升、德行圓滿的助緣;「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要珍惜能來到這世間修行的機會,好好把握,才能向上提升,才不會錯失良機,承受悔恨遺憾的苦果。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301 (44).jpg

20210301 (5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