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與先生結婚將近兩年都沒有懷上孩子,這段期間陸陸續續找了好幾位中醫師看過,但效果均甚微。後經請示求子需唸經文各600遍,於是便停止求醫,將時間精力都放在唸誦經文上。

 

唸完求子經文的第一個月,即想到七年前當地醫院曾有一位比較厲害的退休返聘老中醫師A,於是便再次尋訪,調理了兩個月,有看到效果,但仍然沒有懷上。當時因求子心切,想早日懷上孩子,又經朋友介紹找了與A醫生同科室的中醫科主任B,他是一位中醫博士,雖然年紀輕輕,但是醫術和醫德均為人所稱道。我第一次見到他,竟還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吃了一個星期的藥,馬上感覺到身體有明顯改善,從此以後就像上癮一般,每週都去找他開藥吃。後來我輾轉得知B醫師在一家診所看診,從此我就去這家診所治療,調理到了第三個月,我的生殖系統總算是恢復正常了,為了早日懷孕,我繼續讓B醫師調理。

 

一段時間後,我還是沒有如願懷孕,我想也許是有其他干擾,於是填單請示佛菩薩:

 

一、是否有新業力干擾?

 

二、是否能自然懷孕?因年紀大不想再拖,若開示不能自然懷孕就計畫做試管嬰兒。

 

佛菩薩慈悲開示:

 

一、先生有一條新業力干擾,需誦經文各114遍。

 

二、能自然懷孕。

 

當時還有三條業力在排隊等候,於是按照開示順序加緊誦經,再做少部分的功德轉換,一個月後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然而,懷孕初期的檢驗指標並不樂觀,隱約感覺到隨時有失去孩子的風險,內心非常地害怕,害怕失去「辛苦」懷來的孩子,更害怕孩子因為我們自身的原因、累世的業力干擾而失去做人的機會,畢竟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能投身為人,真的需要很大的福報。

 

為了能留住孩子,我非常努力地誦經,並且常常跪著向經書中的佛菩薩像痛哭流涕地磕頭,祈求佛菩薩幫忙留下孩子。後來,佛菩薩再開示:「胎氣不穩係我與先生已開示卻未消的業障在干擾,業障需速消。另,前四世有一條重大的殺生業力,需誦《六祖壇經》2600部專案迴向。」

 

非常感恩精舍佛菩薩、阿伯及義工師姐的幫忙,也感恩業主菩薩願意耐心地等待我誦經還債。如今我已將近臨產,從備孕、懷孕、保胎……,一路走來,母子均安。

 

我本身有罹患腎病,且在兩年前已迴向圓滿此病的業力,曾請示過是否能透過中醫治癒此病,佛菩薩開示能治癒。我一直很信任B醫師,因此非常積極地去看診及拿藥,可是吃了幾個月的藥病情仍然沒有進步,我想應該又有干擾,於是網路填單請示讓B醫生調理身體是否合適?開示:「此系某外道」。看到開示結果,我非常地害怕,雙手不由自主地發抖,也感到很崩潰,為何一直避免與外道有牽連卻還是遇到了外道?自從依照精舍佛菩薩的開示修行後,就再也沒有去過任何一家宮廟、道場,連喜歡到山上遊玩的習慣也改了,就只是在家誦經專修,一切心外求法的人事物都儘量避開,不攀緣。但我萬萬沒有想到只是看個病都能遇上外道,而且是接觸了一年之後才想到要請示。回想這一年的看診過程,我簡直把B醫生當成我的救命稻草,他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奉為圭臬,遵照指示奉行,也常常介紹朋友去找他看病。每次一有不舒服就找他開藥,可以說到了上癮的地步;但也有不少朋友向我反應去找B醫生開藥沒有效果,我每次都會維護他、替他說話。

 

知道B醫師是外道之後,我就不再去看診了,轉而請示其他有素養的中醫師,準備來調理身體。佛菩薩開示的結果竟然是那一位老醫師A,生產後再醫治腎病即可。兜兜轉轉了將近十年,我又重新回頭讓老醫師A調理了。十年前因為福報不足,不知道精舍的存在,對老醫師A存著無緣無故的偏見,所以錯過了醫治調理的機會。一年前因自己求子心切,心有所求,才誤碰外道,還好有遇到精舍,讓我能夠懸崖勒馬,否則還不知道下場會有多麼悽慘呢!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感恩蔡師兄!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正法是非常珍貴稀有的,為什麼講末法?是要提醒眾生把握正法時期好好修行,因為未必有下次再遇到正法的機會了。」

 

「末法時期,魔強法弱,修行得要小心翼翼,莫接觸外道,如履深淵,如履薄冰,一切都要謹慎,以智慧觀照。」

 

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無論是宮廟道場或是加持過後的物品,只要接觸到了,就有可能被干擾,甚至被牽引加入外道。紀元轉換時期,外道更加氾濫,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都有可能被汙染。例如上述有緣人,讓有名的中醫師調理身體,結果這位名醫的背後竟然是外道,外道會汙染藥品和醫療器具,甚至干擾醫師診療,在多重干擾之下,醫療可能會沒有效果,甚至更嚴重。

 

小編自己也有親身經歷,與各位分享。我是敏感體質,只要吃了被外靈汙染、放黑氣的食物,就會渾身不舒服、心悸、頭痛、想吐……等等。以前總認為是自己的身體多病、虛弱所造成的,後來開始跟著精舍修行誦經,償還了數十條業力之後,所有的病痛不藥而癒,身體也越來越強壯,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體弱多病皆是業障干擾所致,誰叫自己過去世這麼壞心,做了這麼多的壞事。

 

身體變強壯之後,吃到某幾家店的食物還是很不舒服,而且會持續好幾天,為了找到原因,我填單請示佛菩薩,開示:「這幾家店的背後是外道、外靈,還有宮廟,食品都被『加料』過了。」看到開示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些店家的食品都被『加料』過了,吃了這些食品等於把干擾和黑氣吃下肚子裡,難怪每一次吃都很不舒服。

 

紀元轉換時期,處處都是外道,處處都是干擾,但大家也不必過於恐慌,佛菩薩早就傳授很有效的防身術給眾生,讓大家都能自己保護自己,不受外靈、外道的干擾與傷害。

 

一、精勤誦經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若要真正獲益,就要修正法,要誦持釋迦牟尼佛的大乘經典;正法的經典,多唸會產生正能量,唸一遍就加持一遍白光或金光。修什麼法門要用智慧判斷,莫人云亦云。」

 

誦經會增加正能量的磁場,且在誦經時佛菩薩和護法都會前來巡視,更會在身上加持一層白光或金光,越努力誦經,加持的光越多,就如同金鐘罩鐵布衫一樣,可以抵抗靈界的干擾。

 

相關文章分享:

〈威力無窮的金鐘罩鐵布衫〉

〈生活中到處都是外道〉

 

二、勤練「銀河大手印」

 

「銀河大手印」是釋迦牟尼佛所傳授排除外靈的方法,若能將其學通透,在人世間真的非常受用。小編常常被干擾到無法正常生活,所以就勤練「銀河大手印」自行排除干擾,生活才得以正常運作。阿伯常說:「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妳的」,這句話非常有道理,「好逸惡勞」,是人的劣根性,人沒有壓力不會成長,練神通沒有干擾就難以練成。以人無明惡習來看,大多數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若沒有干擾,實在難有練成的可能。

 

相關文章分享:〈銀河大手印教學〉

 

三、善護念、提升心性

 

《阿伯的話─現場開是精華節錄》:「執心重、想不開、干擾多皆是心性未提升的症狀,心定意淨擾自清,改善此症狀的良藥只能靠自己確實地吃藥,而佛陀早已告訴我們藥方,就在經書裏頭:『應無所住而生其心、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萬法唯心識,清淨不二法」,修行的秘訣,就是修心。靈界的消息是靠意念傳播的,心念一動,周遍法界,不要以為只是在心裡想想都不會有人知道,古諺云:「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虧心,神目如電」,若心總是不清淨,總是起惡心邪念,這就如同向靈界發射出電波,請祂們循線來干擾您,一切的後果您就得自作自受。

 

四、不攀緣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攀緣是種下來世輪迴的因子;末法時期不要亂跑道場,否則外道法會搞亂自身磁場、侵蝕良善心性、破壞法身慧命,故,應以釋迦牟尼佛所說的經典為主來修行,種下善的種子,增長、找回自身的佛性。」

 

攀緣易招感干擾,心不易清淨,且還可能會「公親變事主」,自招禍端。修行,要越清淨越好;人生,要越簡單越好。放下執心才能破除煩惱,能放下塵世的,才能得到天上的!

 

相關文章分享:〈如何區分正法或外道?〉

 

五、不亂跑道場宮廟

 

「心外求援,外道不遠」,愛跑宮廟道場就等於向外道宣示要加入祂們的行列,這是您主動過去的,外道不干擾您要干擾誰呢?除了干擾到您的生活雞飛狗跳、不得安寧之外,還可能會抽您和家人的福報,若抽不夠,還可能抽家族成員或後代子孫的福報,代價悽慘、影響深遠,不得不慎!

 

阿伯說:「世界上,看來看去還是誦經最好,可以修身養性,又不用花錢,還可以練肺活量」。末法時期,為了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還是在家裡持誦大乘經典最好,在家誦經,佛菩薩就會來巡視,這才是最殊勝、最安全的!

 

相關文章分享:

〈太可怕了!中醫診所背後竟然有外靈控制!〉

〈修偏入外道,全家都被干擾〉

〈只是跑一趟宮廟,就被外道整得慘兮兮?〉

〈別鐵齒!外道早就找上您了!〉

 

《阿伯的話─現場開是精華節錄》:「各人吃飯各人飽,佛菩薩僅是指引方向,指導你如何走向光明的大道,而不是一步步的牽著你走,自己要學習獨當一面,不然就難有成長的機會。如果你說:『我已在懸崖邊,請菩薩救救我。』其實,『自業自銷、自性自渡』,真正可以救你的人,只有你自己,無法向外馳求;佛助自助者,要自己先努力過,佛菩薩自有安排。」

 

「大部分的修行人會被幻境幻覺所迷,以為有這些相就是修行的境界,其實不然。不要看到佛菩薩的相就信以為真,佛會幻化成妖魔,妖魔也會幻化成佛,這都是考你是否有正知正見;若被幻境迷惑,就會遭受外道干擾。禪宗說:『佛來佛斬,魔來魔斬。』故不要執著於相,要如如不動,清淨自在。」

 

佛助自助者,無論現在的生活有多麼痛苦、多麼悲慘,只要肯依照佛菩薩所開示的功課努力精進,命運一定能轉變。沒有「慧根」,也要「會跟」,跟著佛菩薩的腳步走,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您的人生路就會越來越清淨光明,越來越平坦順遂!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701 (44).jpg

20210401 (2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