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唸經償還重大業障的過程當中,經歷了與先生不合、媽媽與先生家庭小孩之間的磨合,這些都讓自己身心接受著考驗,真的不輕鬆!

 

專心消重大業力期間,有一天發覺自己的腳指甲悶悶的,好像擦了指甲油一樣不能呼吸,低頭仔細查看自己的左右腳,發現感染了灰指甲。家裡只有先生一個人有灰指甲,跟他在一起這麼久也沒有特別的把衣物分開洗,十幾年來不曾被感染,認為自己應該是免疫了才對。結果現在卻感染了,真的是令人晴天霹靂!怎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而且我還一次中了六隻,原本好好的指甲變得非常醜陋,心中崩潰的小劇場不斷地上演。誦完經之後再看看自己的腳指甲,心想最糟糕的狀況就是最後指甲被吃掉,醜就醜,還可以走路就很好了;但是被我傷害過的業主菩薩們身心更加痛苦,於是我埋頭誦經不再去想了。

 

近日完成一條重大業力迴向成功之後,才有心思看自己的腳,竟然長出新指甲,剪短之後灰指甲竟然好了,再一次驚訝!《金剛經》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要是以前的我長灰指甲肯定每天都非常不開心,如今我只想努力誦經消業,其他的事情就隨緣了。

 

後來透過請示,確認這灰指甲的狀況前因後果,內容如下:「消重大業力時染上灰指甲,但迴向後就好了。請示這是銷重大業障時的干擾嗎?」開示:「被傷害人的怨氣凝結所致」。我得更加努力消業障!

 

(分享完畢)

 

業障的干擾千百種,干擾身體健康、婚姻感情、住處安寧、同儕社交、工作升遷……等,都是業障能干擾的範圍。有緣人過去造做的重大業力,經佛菩薩開示灰指甲的成因是過去這些被傷害人的怨氣凝結所致,這是什麼意思呢?這個世界是一個人與靈共存的世界,靈界的業主菩薩若是要干擾身體,可能透過附身等方式讓特定部位不舒服。比如說附身在胃裡,就可能導致胃疼痛,長久一點可能變成胃潰瘍或胃癌等。其他器官的疾病也是一樣,因為業主菩薩是靈體,想要干擾當事人哪邊都可以。不過上述的案例比較特別,這是屬於被傷害人的怨氣凝結所致,當業主菩薩干擾後即便離開了,也會留下負磁場相關的負能量在當事人身上,好比怨氣等,這些負能量留在身上沒有排掉,久了也會生病。

 

小編曾有一位看得到靈界的朋友,因為他看得到靈界,所以常會有靈界眾生來找他。每次他被靈界眾生找完身體都很累,就是因為祂們來過後負能量會留在他身上,所以常會疲倦。曾經有一次就是負能量太多導致身體太累,讓他睡上24小時身體才復原。負能量在身上沒排掉也是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累積太多會影響身體。且這樣的負能量常會積在身體末梢處,比如說腳底板等,這就可能導致本來有的香港腳或灰指甲疾病的人一直好不了。(但這並不是說有這類疾病的就是負能量多)

 

面對這樣的問題是有完整解法的,就如同上述分享者說的一樣。首先要先透過請示確認業障的問題,知道該對誰懺悔,要怎麼跟業主菩薩和解!接著要用心懺悔,並且每日保持定課,得到業主菩薩原諒,干擾自然會減少。但這當中免不了業主菩薩還是會持續來干擾,這時也唯有繼續的懺悔才能減少干擾。此外也建議您多觀想銀河大手印修煉法內的琉璃體觀想,這可以幫助排出負能量,請參考連結說明:〈銀河大手印~初級~(2)琉璃體觀想〉

 

上述提到的琉璃體觀想有幾點需要注意:

 

一、必須在業主菩薩沒干擾的情況下用才有用,神通不敵業力,佛菩薩也不能違背因果。所以務必誠摯懺悔,用心誦經,待業主菩薩干擾少了再來觀想排負能量。

 

二、基底不足也難觀想成功:這好比武俠小說內說的功夫底子,如果您本身一點能力也沒有,則這樣的觀想就是空想,在靈界內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建議您每天勤誦〈藥師灌頂真言〉,朝百萬邊目標邁進,自然慢慢有功效。

 

三、勤練才能學會:修行沒捷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修行沒有捷徑,許多人見到師父有高深的功力,就想要立刻跟師父一樣,但卻沒有看到師父苦練了二、三十年。許多入門的人一下子就想跳級,這樣修十幾年的人不就白修了?修行無捷徑,唯有循序漸進,打好基礎才走的穩。修行沒有一步登天之法,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蔡師兄)

 

四、修偏入外道的業障發作時也難觀想:修偏入外道是大業障,在消除過程會持續排出負能量,在此要說明這些負能量無法使用琉璃體排除,也會障礙您的觀想,讓您連一般的負能量也無法排除。遇到修偏入外道的業障,只有好好誦《金剛經》與《六祖壇經》,並且改正心性,真的消除業障才是唯一解法。

 

精舍提供了整套的靈界問題解法,從了解過去的業障到解開業障,從靈體干擾到負能量排出,這些相關的方式如果您能明白用法,可以很迅速地解開靈界問題。但還是得要提醒大家必須要雙管齊下,靈體的問題要優先解決,後續身體的疾病還是得看醫生,這樣才有把事情做對,才能有效解決問題,並不是靠菩薩就連醫生也不看了。

 

網路上流傳一句話「緣起我在人羣中看見你,緣散我看見你在人羣中。」這就是在說因緣與因果。要討報的時候「我在人羣中看見你」,討報完後彼此又各自隨緣受報,所以「我看見你在人羣中」。今生得遇牟尼精舍,得遇佛法,趁機會趕緊懺悔與消業障,提升心性就能免去許多塵沙業,清淨。

 

20220801 (10).jpg

20220801 (5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