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常見的網路問題,在此一併整理給您參考,請務必請參閱再發問,避免重複性問題,感恩您!請參閱:

 

一、請人代念佛經:

若您要請人代念,請儘量以親朋好友為主,並且法會共修的經文不能算。要提醒親友:該經文只能迴向給您所指定的項目,不做其他迴向。每次他念完都要記錄,建議念完後把他所念的經文紀錄單給您,作為證明。 在此提醒,這種方式很多無法迴向成功,因為對方或許少念,或許有做其他迴向,所以建議您勿當成主要的方式!念經是種好習慣,熟悉了即可,請盡量自己念!

 

二、處理舊業障干擾:

1.先跪著跟業主菩薩磕頭懺悔:佛子某某某,過去世未遇善知識,未曾學佛修行,致使犯了貪、嗔、癡、殺生害命,對業主菩薩身、心、靈造成凌辱傷害,實在萬分悲痛哀悔。佛子某某某經牟尼精舍佛菩薩慈悲垂示,方知過去世這段因果,懇請業主菩薩高抬貴手給我一個自新及彌補的機會。請勿干擾我,讓我好好儘速誦經來迴向補償你。

2.觀想業主菩薩全身都是熊熊烈火,而你是騎龍觀音,左托淨瓶右楊枝,楊枝滿沾淨瓶水,輕輕灑向熊熊烈火,一直灑,火由大火變中火,再由中火變小火,小火變灰燼 (建議您要請是專修法門,並且每日專修,如此觀想出來才會有效用,迅速有效,妙用無窮)

3.若還會干擾,灑下的點點淨水要觀想成雪花冰塊,且觀想火花完全熄滅,溫度降到零下20度。

以上修練法請參閱「銀河大手印」:http://goo.gl/t025WU

 

三、印經資訊參考:

    您可以去看佛經的最後頁,都會有出版社資料,聯絡他們即可,或參考下列(如果您有參考書局,也歡迎來信提供,單純提供印經資訊)

和裕出版社 電話:(06)24540237 劃撥帳號:能仁出版社 31344068

    印完後書本不是寄給我們,自己流通或是請出版社流通,自己流通的話,是另外一份流通善書的功德,這對您比較好。您也可以流通一部份,另外的請他們處理。 總之,將收據給我們迴向即可。

 

五、無主家神與遊路將軍:

    無主家神與遊路將軍都是尊稱。所謂的無主家神是指孤魂野鬼的意思。

    而遊路將軍拆開解釋:遊路,就是顧馬路,巡路;將軍就是尊稱。整體的意思就是靈界流氓的意思,也因為等級較高,所以干擾比無主家神大,較不舒服。

 

六、卍字心輪法:

http://goo.gl/Ymk9lC。以上修練法請參閱「銀河大手印」:http://goo.gl/t025WU

簡易影片教學→http://goo.gl/B6Rb1n

簡易卍字轉法→http://youtu.be/4kdoJMdZ7d0

 

七、正緣:網頁--http://goo.gl/zqIDnk

    正緣:姻緣由因果決定,不外乎就是:報恩、報仇、討債、還債的四種緣份。所謂的正緣,是指本世與您「緣份最深」的人。但雖然緣份最深,是好姻緣或壞姻緣全憑您當初與對方結下的因果而定。不過雖然姻緣已註定,卻可以透過後天來改運!您可以透過專持 佛菩薩所開示的經文即可,基本是日誦一遍,要怎麼收獲就先怎麼栽(除了開示經文以外,建議您也要修持「普門品」,並且每逢150遍就來信專案迴向一次,讓您的婚姻、家庭、求子運途順遂)。您就一直專誦,事業、學業、感情運就會越來越好,但您自己也要努力經營,細心包容、多看對方優點少說缺點,不是把婚姻或感情通通丟給佛菩薩,要天也要人! 本部分就是您的智慧了,人與人的相處,本來就是基本的課題,可多參與相關書籍或是與人討論諮商。

 

    透過迴向可以更快,如果 佛菩薩沒有開示確切的數據,請您可以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輪流誦滿一定的遍數,來信給我們迴向(全家人都可以代誦),比如說每逢3672108遍就迴向一次。您也應該請示「補善姻緣資糧」,請佛菩薩給您ㄧ個目標,讓您做完功課後迴向,這是明確的方向。讓您善姻緣更善,惡姻緣補平。

 

    姻緣裡,除了正緣還有副緣,副緣就是本世緣份深度僅次於正緣的姻緣。如果正緣錯過了,那麼「副緣」將繼位遞補。 為什麼正緣會錯過? 「正緣」本來就只是姻緣最深的人,而因果通三世,本世您的所作所為當然會影響先天的因果,造成本世狀況的改變,所以自然有錯過姻緣的狀況發生。 簡單的說因果因緣並不是死的,而是動態的面貌,會隨您加入的因子而改變。

 

    此外常見的還有「過客」,所謂的過客就是與您緣分不深,只是來了結短暫的姻緣,並不會與您關係長久。就算會結婚,等到時間一到,討報完畢便容易分開。總之,一切全憑因果決定。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不與對方結這段世間姻緣,就像很多出家師父,其實每位也都有世間所謂的「正緣」,只是他們選擇出家所以沒有結合一起。 但這段因果絕不會消失,時間、因緣一具足,一樣得要了結因果,時間可能是來世,或再為夫妻緣,或為其他因緣(如家人、朋友…等)。除非您真真確確的了除因果了,關係才會消失。 「假使百千劫,所造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所以待人處事一定要和氣、和樂、處處為人想,成人之美,才能廣結善緣,自然處處都是好因緣,這叫廣結善緣。

 

    此外,除了本身的業障干擾或互相因果虧欠,外靈干擾、祖靈干擾、沖犯煞、嬰靈、邪符…等,也都有可能會影響婚姻,讓您本來正常的婚姻出問題。如果您覺得迴向後還有問題,請趕快再來信詢問。

 

八、為什麼都干擾同一個部位

    您好,如果我是當初被你傷害的人,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失魂落魄。如果夠嚴重,則是希望看到你家破人亡,一輩子痛苦。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時時如意,家庭和樂,甚至修行往生淨土。能夠破壞就破壞,誰叫您要傷害我,要欠我呢?

 

    用這樣的心態去,不難想像業主菩薩會怎麼干擾。即便是不同案件,但他們的心態都一樣,因為當初受傷害的是他們。

 

    我想您應該懂為什麼他們針對的地方都一樣了,我們也常常被這樣干擾 ,通常都是胸口,還有好一陣子都是針對左腳腳踝,還真的很扯,腳踝想好都好不了。經歷過就知道了,只怪自己當初造業呀。以上給您參考 陳師兄 感恩

 

九、佛號與心經轉換:

    近來有越來越多人問經咒佛號轉換,我們遵照 佛菩薩指示以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為銷業障專用經文,但許多問事者有家庭與事業上的不便,故佛菩薩慈悲明示經咒佛號轉換比例,以下為轉換比例,讓您可以全部轉換或部份轉換(您自行決定),但請盡量仍以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為主,感恩。

 

1.心經轉換(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念誦108遍心經,可抵一遍金剛經

念誦324遍心經,可抵一遍藥師經

念誦2160遍心經,可抵一遍地藏經

 

時間轉換,念誦一遍金剛經約20~30分鐘,念誦108遍心經約72分鐘

時間轉換,念誦一遍藥師經約20~30分鐘,念誦324遍心經約216分鐘

時間轉換,念誦一遍地藏經約50~90分鐘,念誦2160遍心經約1440分鐘

建議您以大本經文為主!

 

2.佛號轉換(皆以九字佛號為例)

念誦「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9萬遍,可抵一遍金剛經

念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9萬遍,可抵一遍藥師經

念誦「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21萬遍,可抵一遍地藏經

    時間轉換,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一遍需要39萬遍佛號,每天各念一萬遍佛號,需要39天!建議您以大本經文為主!

 

    許多人害怕唸經,許多人說沒時間唸經,...這些都是常有的現象。不過等您真的念習慣了,經過大約一年,您就會發現其實還好,沒您想像的可怕。畢竟有些「理由」是業主菩薩或是外靈讓您這麼想的,為的就是不讓您修行,甚至是干擾您,讓您每次誦經都很痛苦。

 

    所以,請您得要生起信心,一開始就得要逼自己,強迫自己習慣,任何理由您都當作外在干擾,自己要堅定,絕不能輸! 有這樣的決心,一段時間後您就會習慣了,千萬別輸了。

 

十、其他收據迴向方法

    務必一定要裝訂好,將所有收據分成三大類:

1.放生

2.印佛經(單指佛經,如果是善書或是佛卡,一律設定在其他類)

3.其他類

    並且每疊收據前面除了裝訂好還要算清楚總金額。來信後,註明姓名、國曆生日(要寫國曆附註在後面)、地址 ,並且清楚要迴向什麼即可(資料未整理一律退件,感恩)

 

十一、靈動

 

以下為蔡師兄敘述:

 

1.許多修行人,起修時常發生靈動現象。有時係菩薩加持,有時係雜靈,有時係鬼王,有時係魔王,有時係業主菩薩。當你請示時,幾乎每位皆說自己是佛菩薩加持。故修行有一句名言:佛來佛斬,魔來魔斬,如如不動,不動如山,俾免誤入歧途,遺禍無窮。

 

2.我剛進入修持境界時也遇到好多次,那時我在南投双冬工作,天眼剛開發,對靈界還不太熟悉,有許多的精靈菩薩幻化成仙佛模樣,也同樣有彩虹光,有的功力較深厚者也有金光。

3.修行者要有必定的信念,完全依本師釋迦牟尼佛所教授的大乘佛法來修持,不可偏離,不然有可能修佛不成修成魔,福慧要雙修,時時要智慧觀照,魔的神通有時高出你的想像之外。方向正確才能修到淨土

 

十二、所有影片檔案連結:

 

初階大禮拜  http://youtu.be/fTFQz-zq9bA

 

迴向單書寫 http://youtu.be/MCJHh9l6AtM

 

誦經流程  http://youtu.be/CBCjSzaq56A

 

請示單寫法  http://youtu.be/58td1yg10MY

 

靜坐流程    http://youtu.be/alobiPFDEBQ

 

心輪   http://goo.gl/B6Rb1n

 

卍字旋轉法http://youtu.be/4kdoJMdZ7d0

 

 

 

其餘常見問題請參閱:重要必讀文章

文章目錄如下(點選標題可直接連結文章!):

1.祖靈干擾

何謂祖靈干擾、為什麼現在才回來求救、求超渡、風水有問題、難道超渡法會沒效嗎、超渡過程中祖先投胎了

 

2.外靈、邪符、原地主菩薩、沖犯煞

地縛靈、邪符、外靈、沖犯煞

 

3.綜合問題

前世做什麼的、問的問題太複雜了、運氣考運不佳賺不到錢的主因、功德做完了就不會干擾了嗎、精舍問精舍迴向、如何幫助家人信佛、上海金、問業障卻沒有還會不會越討越兇

 

4.修行問題

勸人修行、專案迴向、前世今生佛緣俱足、參求明師、業障太多怎麼辦、干擾太強怎麼辦、修行想放棄時怎麼辦、觀音明心法門、桃花劫

 

5.誦經問題

開示要誦的經文不能變、經文的版本注音不同、誦讀地藏經、請業主菩薩來聽經要請回去嗎、可以跟著CD誦經嗎

 

6.墮胎、流產問題

常見疑惑、為什麼不是自己的嬰靈卻來干擾

 

 

以上,務必請參閱再發問,避免重複性問題,感恩您!

 

1632967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