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說:「跑宮廟求財,即是貪。用求的,會被抽福報,也有可能把下一世的福報提前耗光,得不償失。」晚上和爸媽出去吃飯,席間,媽媽說很擔心弟弟的身體。近幾年弟弟開始常常生病,不是腰痛,就是頭痛,連夏天吹個風扇都能把半邊面吹癱;他有時會很累,躺在椅子上連動都懶得動,我也體會過這種感受,身上就像背著一個人似的,走路的時候連腿都抬不起來。

 

十年前,我還沒遇到牟尼精舍,更不知道修行和信仰還有正法與非正法之分,認為能替人們消災解厄的就是好人,也不懂因果。我連續感冒一個月都沒見好,剛好在這時候,一位師父路過我媽媽開的店,進來告知有靈體跟上我,才會久病不癒,他能幫忙解決。生病的這段日子我全身一直很累,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還是很炎熱的夏天,我卻經常打冷顫,整個人虛脫無力、昏昏沉沉。媽媽平時很喜歡拜拜,於是就拜託這位師父幫忙,第二天,我的感冒就很神奇的痊癒了,身體瞬間充滿力量,全身輕鬆,沒有束縛感,自此之後,我們就很信任他,常常有來往,大概持續了一年多。

 

一段時間過後,家裡的人開始陸陸續續身體不舒服,看完醫生還是沒有好轉,我們又請求這位師父幫忙,真的很神奇,只要找完師父,第二天就沒事了。尤其是弟弟,找師父的次數非常頻繁,師父處理過後,弟弟的身體都會短暫好一下子,但沒幾天又會不舒服,只好一直依賴師父幫忙。媽媽還請師父幫忙布置風水局,讓店裡的生意紅紅火火,那時生意真的是旺到接都接不完。後來,我有福報接觸牟尼精舍,持誦大乘經典之後,明白因果,知道「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沒有經過自身努力所求來的好運,必定是把往後的福報往前挪,要是自身福報不足,就得拿別的東西換,例如健康、事業、婚姻、家運、子女甚至是後代子孫的福報……等等,我再三跟媽媽強調、分析,不要再繼續依賴師父,不能再繼續向外求了,但媽媽已經入迷,我根本改變不了她的想法。

 

媽媽與那位師父來往兩年後,家裡的狀況越來越糟糕。家人的身體相繼出問題,大病小病不間斷,醫生看不好的病痛,媽媽還是會習慣找師父調理,店裡的生意也開始變差了。但媽媽還是聽不進我的話,又找了師父,雖然生意有一點起色,但全家人的身體都快壞光光了,開店所賺的錢也通通都拿去看醫生和做法事。直到有一天,媽媽和一位熟識的修行人談到這位師父,那位修行人告訴我們,這位師父有問題,要我們千萬別再找他了。真不敢相信,師父看起來是多麼慈眉善目的一個人,兩年多來一直請師父處理家裡的疑難雜症,結果竟然給家裡帶來這麼多麻煩。媽媽還把全家人的八字偷偷給了師父,這讓我很擔心。後來到精舍請示,佛菩薩開示:「為魔王主法,全家人的福報已被抽光。」天啊!這真是太可怕了!全家的福報竟然被抽光光了!難怪做什麼都不順利,全家人的身體也都很不好。

 

這十年來,我們家真的很狼狽,生意一落千丈,弟弟的身體異常衰敗,爸爸的腎結石手術開了三次才成功,我與媽媽常常爭吵,家中成員都不順遂,病痛也持續不斷,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好轉。媽媽常常想再借助外力改運,我很擔心再重蹈覆轍,一直力勸媽媽不要再做「向外求、向外攀緣」的傻事了,爸爸擔心我們為了此事爭執不斷,總是在當我們的和事佬。還好,我有大福報遇到牟尼精舍,透過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還業障、補福德資糧,感覺自己的運勢有慢慢地變好了。我也改變與媽媽相處的模式和態度,希望能引導媽媽也學佛修行,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償還累世業力,補足福德資糧,慢慢地把衰敗的家運扭轉成順遂的家運。

 

阿伯說:「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且不可隨便亂求,因為求得到,未必好,可能是由你往後福報去提前挪用;求不到,未必不好,因為只要靠自己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去打拼,累積足夠的實力,必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大道。」因果真實不虛,凡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打拼,千萬不要追求速效,若想快速轉運、想一步登天,這樣的投機心態,最後一定會摔得很慘!我家慘痛的親身經歷,希望能給各位一個警示!「有佛法就有辦法」,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精進地修行,一定能慢慢地把被抽掉的福報補回來,讓家恢復原本的幸福快樂!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

 

(分享完畢)

 

阿伯說:「每個人都有一本無形的儲金簿,誦經、行善、佈施等,就像把錢寄在銀行,累積無形財富。平時有積蓄,用時不用愁;平日無積蓄,用時就發愁;這本儲金簿,生生世世跟你走。」

 

人活在這世間,需要用有形的錢來滿足日常生活所需,平時努力工作賺錢、撙節開支、開源節流,有形的儲金簿裡存款才會越累積越多,以備不時之需;若只是花錢沒有賺錢、存錢,那儲金簿裡的存款就會越來越少,等到錢都花光之後,儲金簿裡就什麼也沒有了。人活著,除了需要用錢之外,更需要福報,福報有多重要?常言道:「人活著,連呼吸都需要福報」,呼吸,是生物最稀鬆平常的慣性活動,您可曾想過,這麼簡單的慣性活動竟然也會消耗福報?我們每天的一呼一吸之間,消耗了多少福報?若沒有福報,一口氣提不上來,命就休矣,什麼人生目標、夢想、願望都會瞬間淪為空談。

 

想要人生平安順遂,福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福報充足,做什麼事都很順利;福報不足,做什麼都碰壁。做人要腳踏實地,不要老是想投機取巧、想一步登天,這是不可能的!俗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好運不會憑空掉下來,如果有人告訴您:「不必努力就能滿足所願」,聽到這句話,您就要心生警惕了,因為接下來,對方可能會提供您很多不如法的改運方式,例如請師父調理、到非正法的宮廟道場修行、布局改風水、做法事、擺來路不明的佛牌、神像、結緣品……等等,這些方式一開始也許有效,但這都是將您的命中的福報往前挪用,營造問題解決、命運轉變的假象,等到福報耗盡之後,問題一樣會再次發生,而往後人生的福報已經提前享用完畢,您說,後面的人生路還能走的順嗎?

 

上述有緣人分享,因身體不舒服,讓一位師父來處理之後就康復痊癒,從此全家都很信任這位師父。大部分的外道都是這樣,先給點甜頭吃,讓眾生看見神蹟,接下來就會死心塌地的跟隨,如同吸毒上癮一樣,漸漸地依賴、慢慢地離不開,最後成為外道徒眾,生生世世沉淪墮落,難以解脫出離。

 

佛菩薩開示,有緣人全家的福報都被抽光光,所以才會諸事不順。外道為了讓眾生相信祂,勢必要展現出神蹟,解決眾生的問題,滿足眾生的欲望,才能讓眾生信服,才會累積越來越多的追隨者。古諺云:「羊毛出在羊身上」,通常外道滿願的手法都是將您人生後面的福報往前挪,讓您提前享用,創造出問題已解決的假象;但是,等福報用完了,問題就會再次顯現,這時,您就會再回頭去找該外道,祂們就再繼續抽,您的福報抽完了,就抽您家人的,甚至抽到後代子孫的福報,或如同上述有緣人所說的,用其他東西來代替,下場真的很淒慘。

 

想要解決人生的問題,突破人生的阻礙要用對的方法。導致人生諸事不順的原因除了福報不足之外,還可能有業障或外道願干擾、靈界沖犯煞、祖先或嬰靈求超度……等等,靈界的問題事很複雜的,不能同一而論,要到精舍請示佛菩薩,透過佛菩薩的開示了解問題的根源,才能用正確的方法,對症下藥去解決。有外道願或業力干擾,就要依照佛菩薩的開示持誦大乘經典專案迴向化解;福報不足就要多多誦經、行善、廣傳佛法、利益眾生,才能補充隨時在消耗的福報;靈界沖犯煞、祖先或嬰靈求超度,也要請佛菩薩開示最佳的解決方式,才能圓滿解決。「路要走才會到,心轉運就轉」,什麼都不做就想要好命、好運,那是不可能的事!投機取巧的心態,往往都是讓自己墮入痛苦深淵、迎向悲慘命運的開始!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如船,福德如水,無水會擱淺無法行走,水漲船才會高;故福德愈多,愈順遂。」

 

相關文章分享:

 

〈您的福報銀行還剩多少餘額?〉

〈福報,浪費完就沒了!〉

〈讓人生閃閃發亮的大福報〉

〈當福報足了,萬事就順利了〉

〈無形的儲金簿〉

 

經營人生要腳踏實地,修行要福慧雙修。投機取巧是眾生的劣根性,也是亟需改進的無明習氣。心性提升,智慧就能漸漸顯露,「持誦佛菩薩所說的大乘經典」是滌淨汙濁自性、啟發智慧的良方,也是最有效、沒有任何副作用、最正確的方便法,希望大眾都能好好珍惜與精進。佛家語云:「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能夠接觸大乘經典,遇到牟尼精舍是希有珍貴的大福報,如同經典上說的:「百千萬劫難遭遇」,遇到了就不要放手,有問題就趕緊到精舍請示,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腳踏實地去做,「一寸光陰,一寸命光」、「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誠心懺悔、精進努力必有所得!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1101 (71).jpg

20201101 (6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